作尘

什么坑都占个边的乐子人

【伪白】求不得 (喝到神志不清产物,慎入)

(喝酒的时候脑补出了一把大刀,给自己怼的难受好悬在那哭了,然而回家了却也写不出来)
(规矩大家都懂我就不重复了)
_
佛说,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离别,求不得,放不下最苦的就是这求不得放不下
_
他是虚伪的求不得.老白轻松就可以和别人打成一片,虚伪也被从原本的严肃正经变成了满嘴骚话
“舒服吗宝贝”“舒服舒服”
请虚伪先生和欧的白先生珍惜你们的直播间谢谢
虚伪一点都不意外老白有女朋友,他这种人肯定有很多人喜欢,就算喜欢哪个女孩子也是他可以轻松追到手的
‘你看,他们在一起真般配’
是啊,真般配
_
“伪伪,要是我结婚了你来当伴郎不?”老白在打游戏时候随口问了句.“我去当新娘”“你又讲什么b话?”
虚伪对老白好,特别好,他本就温柔到骨子里,对老白这么好外人眼里他俩就像是处对象似的.
“跟你们说,虚伪有女朋友了你们妹子死心吧”
“对,我有女朋友了,老白就是我女朋友”
_
对面的人被热的脸红,火锅的热气在散发着,虚伪点了根烟,想让自己冷静下,桌角旁已经有了不少空瓶,酒劲也差不多上来了,仗着酒壮胆深吸了一口烟对眼前的人说
“我喜欢你,那种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喜欢”
“说什么b话呢魔人啊你,你别喝了,等会我能不能架住你还不一定”
_
老白愣了一下,却也只有一下,他打着哈哈过去也就是没这意思,也不希望俩人关系尴尬,虚伪委屈的像个虚三岁,倒了一杯酒就准备灌,苦,真的苦
这种结果是他早就应该想到的,老白身边那么多好友,他们才认识多久啊,他才没资格说这句话

老白,本就是自己的求不得

评论(1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