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尘

什么坑都占个边的乐子人

【伪白】南山南

(请就着南山南听,尽管这个北海啥都没有)
(请勿上升至真人)
(连跪好几局,还被人机锤了,难受)
_
大梦初醒 荒唐了一生
_
看见他的一瞬间就知道,糟了,是心动,他的眼中似有着星辰大海,白衬衫规矩地穿着,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打着电话,直到自己的手机响了才知道,这真是老白这个魔人.
_
“这是仔细打扮过才来找我的啊”虚伪看了眼手机确认了下时间
“毕竟是过来见你,”领带好像打的太紧,他往下拽了下“够精致不”
“精致,真精致”今天的虚某人随手套了件衣服就出门了
_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与人品
老白好看,怎么不好看,说不好看的头都给他锤烂了让他说,老白还会单手开法拉利你们会吗!(并没有)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你不踩板子我就在这跟你绕一辈子”“他是魔鬼吗他不踩板子!你们快走!”这些话是虚伪后来才知道的,他当时只顾着离闪现还有多少秒,“闪现,来一刀,ok”
“啊?今天他生日?”“那等会碰到了就放吧”
_
“想吃什么?”虚伪刷着美团问,想了想又补了句“我是不会做的,我上回做饭是两天前”
“你个魔人,我大老远跑过来连饭都不给我做,这有啥好吃的吃啥吧,我也不知道,你得好好带着我”
_
再一次见面是老白结婚时
_
南山喃
这次是虚伪,一身西装,他在饭店的门口就看见了老白“新婚快乐”
“来,伪酱,你上前面找瓦不管他们吧,我和你说这些魔人,非让我给出路费,还好离的不远”
除了虚伪,老白还叫了一起打游戏时关系好的朋友
北秋悲
新娘也很漂亮,都说他们有夫妻相
主持宣读誓词时虚伪忽然就想起来了自己曾经说的“其实我可以委屈下的”,读完后虚伪低着头倒了杯酒,听不清说了什么,却能从嘴型看出来他说了三个字
_
他和瓦不管唠着今晚出去再来一顿不还是回去开黑,小十六和甜瓜倒是没太在意,俩人加个好友打游戏正开心着
“算了吧你看你这脸红的,吃饭吃饭,开黑而已,明天也行”瓦不管心细,他看出了虚伪哪不对,却不明说
又灌了一杯,虚伪倒也老实,喝多了直接趴在那睡觉,迷糊中也不知道是谁把他架回旅馆
_
看着自己一身西装虚伪愣了几秒,西装太规矩了,他不爱穿,但是自己为什么穿着
还不在家
哦,老白今天结婚了
想了想自己什么都还没和他说就赶紧打了个电话过去,一是为了祝福,二是为了道歉
_
他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个易拉罐装的啤酒,回去后重新换好了西装,在饭桌旁边还有人打开喝了一大口“新婚快乐”枉然喜欢你。

大梦终醒,是不是真心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