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尘

什么坑都占个边的乐子人

【伪白/同居30题】庆祝某日

(那么接下来是写刀呢还是撒糖呢w)
(请勿上升到真人,伪白tag过几天就删,合集tag见WB30题)
-
日历翻了一篇,明天就五月二十九了,老白的生日。
想了半天老白好像也不缺什么,明天有时间的话就一起开黑吧,然后吃个饭,想好了就麻溜的给老白打了电话
“啊?啊...恩行”老白懵逼的像个孩子/误
-
虚伪晃了老白半天“老白?欧的白?魔人白?”妈耶…估摸着是昨天打游戏带水友太累了也就放弃叫老白起来了
怎么做饭来着…
差不多什么都会的虚某人面对着一堆锅碗瓢盆陷入了沉思,还是泡面好吃啊
“虚伪你搞啥呢!”明明是刚睡醒语气却激动的不行,尽管现在老白头发还翘起来两根。
“做饭啊”
“?????”我怎么觉得你要谋杀我
-
最后还是老白做的饭
我虚伪就算是……也不会吃一口!
真香!
-
按照之前定好的开黑然后下楼吃饭,直播时候老白接了不少电话,多半都是祝老白生日快乐的,唠了几句家常便匆匆撩了电话,回来看到被绑上椅子的佣兵一脸懵逼,我怎么上椅子了
“你们谁救我下我上椅子上了,快快快快救我救我”“伪伪!管管!快救我!”
-
楼下八百年不开一回的烧烤店终于开门了,俩人谁都没去过自然就去那尝尝
“人这么多啊,都是回头客吧”老白四处看了看“那有位置,咱俩过去啊”
-
说是吃饭其实虚伪也没吃几口,酒倒是喝了不少,兴许是喝多了,虚伪的脸有些泛红,但是他在做什么自己是清清楚楚“老白,生日快乐”虚伪给老白倒了半杯,自己倒了一杯
“谢谢,哟,给我倒半杯你自己一杯,你怕我倒了还是怎么着”“是啊”“你是魔人吧??我可不带你回去的啊”
俩人闹了半天
-
虚伪的优点之一就是冷静,比如说打游戏的时候,“假装翻窗我是真的震慑”“四杀,恩,开心”
你不清楚虚伪在想什么,他却清楚你
握着酒杯的手越来越用力,他在忍着些什么,他想说,却也不敢说
“老白,

评论(1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