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尘

什么坑都占个边的乐子人

【伪白/同居30题】喝醉

(我终于想起来我还有坑没填)(请勿上升至真人)
_
“老白,我喜欢你,像空军不去救人像佣兵要当机皇盲女遛屠夫那么执着”
“你这都什么比喻?我锤死你得了”此时老白使用技能 选择性耳聋
_
他喜欢老白,老白也喜欢他,但是不应该是这种时候说,虚伪想摸根烟,但是嘴里却被老白塞了块糖,说是为了醒酒
饭钱是老白拿虚伪的微信给的,看到他给自己的备注还只是最开始的称呼‘老白’想了想,然后改成了‘白老公’
_
还好老白个子高,架着虚伪回去也算方便,虚伪一路没有说话,眯着眼睛
实际上虚某人内心巨他妈的复杂,我是谁我在哪我刚才在干什么,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要是说了怎么办啊,等会怎么跟老白解释,他会不会听啊
_
到家之后老白强行给虚伪怼进浴缸里洗个澡,衣服是虚伪自己脱的,没了.
并没有,老白终于认清了虚伪其实是个魔人这件事,刚才在外面沉着冷静王德发,现在回家里洗个澡就是无理取闹虚三岁,这哪是魔人,这是魔鬼吧
好不容易洗完又给虚伪架到床上盖被时在他耳边轻声的说“晚安”
_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很适合冷静思考,虚伪靠在门这头,老白靠在门那头, 神他妈的心照不宣,俩人根本没想一条线上
“他是不是喝醉了才跟我说的,要是醉了才说的我这么问会不会很尴尬,但要是不是醉的那也很尴尬,这可咋整”
_
有些话是迟早都要说的。
老白轻敲了门低声问“睡了吗魔人”
“我也很喜欢你,像医生奶死佣兵像慈善家和祭司一起修机爆米花像那天你闪现给我来了一刀一样那么喜欢你”
“你是魔鬼吗我知道你没睡,你小点声笑我都听见了,这比喻是在演你”
_
“那太好了,你想幸福吗老白,我什么都会”
“不想,但是我想你匹配到我的时候给我放放水”
什么你个魔人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只爱我打游戏

评论(2)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